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最近的话,是腰疼。

至于为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从扭到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大概就是习惯性会受伤吧,珍惜身边的人。

今天结果什么也没有说啊。

昨天的时候,和别人说不上是吵架还是怄气,老实说,我已经受够了,不再想要迁就别人了。

从这点上来说我真是个最恶劣不过的人了,性格阴晴不定还是好说的,最坏的还是一旦下定决心就无法回头。我说我已经不喜欢了,就是字面的意思,比陌路更冷淡。

之前也是和隔壁班的同学绝交了,其实这种想法我不是第一次有,一直的想法就是这种交往关系是不平等的,我只是个可有可无的替代品,所以就算绝交也不代表什么。对我来说是解脱。

从小时候开始,我更倾向于二人单独的关系,这样才最纯粹,一旦涉及第三个人,话题就会变得尴尬起来。初中的时候,一起吃中饭的同学离开了我,我就一个人去食堂,被班主任问了为什么不和隔壁桌一起吃饭,一个人的不是不开心么。可当时我几乎是要哭出来的心情是在对过去告别,再也不是特别的友情了,从特殊的人降格到了关系比较好的人。

朋友二字是讽刺的,要求你不能产生恋人的独占欲,因为只是朋友而已,但这种身份却更加尴尬,它要求你奉献一些时间和热情,但你却不能要求回报,当我感受到受到羞辱并无法忍耐的时候,我想只有离开是正确的,至少我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束。

可最让我心寒的是,有些故事没有结局。

受到了伤害,却连一点经验教训都没法寻得。

这或许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不得不接受,世界上有时还是有个人无法理解,不曾知晓的逻辑存在的。就像我第一次扭到腰只是因为伸了个懒腰而已一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