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谎言。

很多时候,说谎是一种习惯,明明说实话和说谎话并没有什么差别,但我就是会习惯性选择不说出事实。


很多时候,写下来或者打字还比较正式,从声带发出的声音所构成的言语,会显得更加轻浮,为了调节气氛才这样说的,实际上并不是特别想说话。但是安静地做自己的事情,又很担心对面突然过来的尴尬。


而且连声音都是谎言吧,被说了声音难听后,就开始伪装成不同的音调,最后已经不知道自己原来是怎样讲话的了。


都是假的,但同时也都是真的。


或许就是这样生活着也不一定呢,再说我声音难听我也不会在意了,反正我自己也无所谓。


实际上,我一直以来的一个谎言是这样的。


生理期的时候不痛是骗人的,虽然的确次数不多,但是很严重的疼痛经历也是有过的。但是说是一次没有是真的骗人的。


但是平常会胃痛,但是或许那个只是饿了吧,毕竟我也不是很清楚胃究竟是在哪里的,饿了的时候和撑了的时候似乎摸的都是大概小肠的位置。


最近打喷嚏和打嗝似乎需要酝酿情绪。


不,还是把话题转到我为什么会印象特别深刻的生理期痛上来吧。


我某种程度上说是女子力过剩还是太富有男子气概呢,通常生理期体育课也不会请假,800m的测试也会老老实实地跑,也没有什么问题。第一次是初中的时候,简直无缘无故。那天本来就已经很难受了,几乎是无法好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的程度了,但是下午去开很多年级的班委大会,因为是初中高中六个年级一起,所以座位已经不够了,因为是大礼堂,所以讲话台边上也有坐着人,我现在想幸好我最后因为没有座位去了后台,否则就会在很多人面前很丢人了。


是以如同被遗弃的犬类一样将自己折叠躺在角落里的姿势,好笑的事情是有人过来喊人,推门看到我那样被吓了一跳。


不是谋杀现场啦。


第二次是高中的一个冬天,原因是11月的时候我吃了几乎把我牙感觉都要冻掉的冰棒。事实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然后就没了吧……某种意义上我真是个幸运的人呢。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