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高考结束后的日更计划-欢迎监督QAQ

我能给你的只有永远的HE偶尔不是但是不会给出BE的

暑假挑战写肉 准备迎接成年

KHR

铃尤-燃情之欲 中长 日更GL 直接开电脑码没存稿了

10061-长风 短 周更 BG 在日记本上

9661-遇猫 一发完结 GL 在活页本上【2015-12-26写完了 一个BE】

APH

仏英-七日梦 中 HE BL

         -灰镜 短 HE BL

这两篇只要打上来就好,因为我在稿纸上写好了。

稿纸在你书桌的左手边抽屉。

全职

张安-融雪之前 中 HE 在你上个日记本里有片段和设定

喻王-?? 短 上面那篇的原来的设定来源 似乎也在你的抽屉里有设定 【烂尾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办法圆回来】

喻叶喻-?? 短 和芥末的QQ聊天记录里【这个故事太复杂。根本不是自己预估的短。】

喻黄-无言歌 短 在你上个日记本里 但是新的脑洞是从黄part来写 可能不是传统HE【完全忘记是什么了,不想写了。】

周黄-?? 这个设定我觉得就很虐,我写了一点点但是可能丢了。【不仅的确丢了,而且太虐就开不了笔放弃吧。】

j禁

竹马-???名字还没起 中 在活页夹里【手动再见,想不到后续了。】

sj-春色三分 一发完 不是传统HE 在上面那篇前面几页【本来想写个HE20160125,看来只能等20160830了】

我想想看还有啥 我开的脑洞们真是一点都不少,只写了自己想填的……♥

还有啥墙头?还有个我大概不会填的原耽 横跨两本日记本……

要记得爱我,多理理我。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