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梦2015.06.06-2015.06.07

太丢脸了。

我以为我是个非常淡定的人,至少对于考试这件事情,我处于很抖但是也没什么好抖的状态,反正我中考很平和。

然而昨晚今早的梦暴露了一些很恐怖的事情。

我居然梦见我考试的时候并不是填错格子,而是全部用了紫色的笔写,然后换了绿色写了之后才发现。我平常就喜欢用别的颜色的笔写字,导致我的数学老师语文老师都知道紫色或者绿色这种奇怪的颜色是谁,有的时候笔色太淡我自己都觉得很抱歉。

然而只能换试卷然而时间并不够,我突然想到我没有在笔袋里放其他颜色的笔,发现是个梦,就转换场景来到了食堂。

从食堂的楼梯回教室,现实并不是这样。

每层楼楼梯都很意识流,我的教室在五楼,我怎么都走不到五楼,爬着爬着就到了十二楼,但是我们学校并没有十二楼啊。我抓住一个男同学问这是不是我们学校的新楼,他说最近才盖好的,我和他说我是好十几年前的你的学姐啊……

然后我就下楼了。

居然看见了许庆庆,我和她一起爬楼梯,发现就是到不了五楼,爬楼头特别晕。

我再下楼看见李孝宇在食堂,我和他说你知不知道这个楼梯鬼打墙啊,他说不知道他爬爬看。我说我好像回教室啊,不行我要出去看看。

结果路上走到一半许庆庆给我发短信,她在食堂里用硫酸铜在滴定什么东西,说我们学校硫酸铜真蓝……

这个梦就此结束了。

结果现实啥都没有发生,不过在门口居然遇到我周四才勾搭到的一个学妹,我说你怎么来了,她说给她哥送考。

感觉还是so丢人。

告诉lxy的时候他吓了一跳,我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梦见他,真奇怪,奇奇怪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