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坦诚面对

说点什么好呢,我其实是一个没有秘密的人,和我的很多朋友在一起就可以知道我的全部。

但是今天刚刚和高一的同桌在一起,她问我为什么看手机也要用手挡着。或许我才是有许多秘密的人。

不是因为和谁在一起就变成什么样,而是本来就没有改变。虽然的确永远和不同的人聊着不同的话题,分散的很开。

录取的事情出来了,专业的事情不太愉快,家里闹得。但是其实对于我个人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这种区别,无非是学习。

最近兴趣爱好大概是出去玩,但有很想看的书,有空去图书馆借,大概是一些案例,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很无趣吧,但是看完的确会有一些别的想法。

人不能完全理解自己,也不能完全理解他人,谁是从男性角度想,或者星座血型之类的,其实是从那个特定的人的角度想,太难了。

但是试着揣测也是很有趣的事情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