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以前的闲谈】子非鱼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子非我,焉知我不知鱼之乐?

出自《庄子》

——认亦说她很喜欢的2句话

若是把鱼一字换成你该是变的多么怪异而且又无解。或许我现在的那些想法在以后看来会是多么可笑,多么幼稚。纠结于其实根本就无关痛痒的事情,有很多世人都在这么干,有谁能脱的了俗。

(写着写着把舌头咬破了,特别疼。刚刚才用武力将指甲边的一簇肉刺直接拔出结果出血真是不可取。哎呀,我怎么这么不小心。我难道是在自作孽,咋这样呢?)

这不经意间让我想到了1小时之前在微薄上看到的反重力永动机模型(其实目前是不存在的,是根据视觉欺骗而画出来的),乍一看好像是对的,可实际上却是无法通过目前认识而解释的。

类似于中午我和我“师傅”讨论的我们开始生的过程也是我们开始死的过程,所以得出生和死并无差别,可实际上定义2字的时候本来是对立面。

还是找某依谈谈心理疏导问题好了,转念一想不对,情感可是一种折磨人的东西,明明只是一些物质所合成的而已,只要缺少什么的,吃下几药片便可以解决。哎呀不好,怎么又扯到当年我捏着鼻子看完的一本书上去了。(当年我看的那本书叫做《二三事》,当年我只看有情节的故事。《二三事》:安妮宝贝的一本书,莫名其妙出现在我书橱上的。

还真是恼人的很。

本来要想吃片饼干,结果又开始搜索PACITIC的意思,结果发现解释是太平洋而并非是这个饼干的牌子太平。

我怎么会突然多了那么多的烦恼的呢。

一切都要从半小时前我写下开头的几行字开始,而现在它们要结束了,我要开始给这文章结个尾,让那些烦恼埋葬在永远的记忆深处,被时间快速消释。

还是活的开心一点好,为什么总要有那么多烦恼。

2011年9月10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