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闲谈

关于气味,我的鼻子并不灵敏,但是有的人就比较敏感。

从我认识的一个男生说起,叫做cxk的男生和他的同桌gz,是两个对气味比较敏感的人。包括我的同桌nmy,想过做调香师,但是放弃了,因为化学学不好。

我知道这个情报是因为从后面蒙着别人的眼睛,我不会开口说猜猜我是谁,因为我就是开口就知道了,因为声线的原因。但是说闻过了就知道了每个人的味道,但是闻不到自己的。

我闻了一下,nmy是甜甜的味道,cxk是多肉的味道就是嫩嫩的,gz是有点孤傲的冷清的味道。我觉得我是阿司匹林味道的,因为身体不算很好,感冒药就是这个味道,而且挥之不去,印象深刻,最近还好没怎么感冒了。

gz说是几乎没有味道,像白开水一样,cxk说大概是樱花味,然而并不是,就是淡到几乎没有味道。

最近情绪有点波动,开始用固体香水了,是樱花味的,mjr就是我的笔友在她工作第一个月,差不多去年十一月份时候送给我的她的第一份工资买的礼物。

但是一会儿自己就闻不到了呢。

抱歉,感觉我辜负了这份心意啊。周围的人反而会说香味很重,但是我自己闻不到。

有点可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