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闲谈

今天啊,早上难得可以睡迟呢,下午也没有课,结果醒了是因为!一个很恐怖的原因,浴室的水管脱落了,那个地方是热水器在厨房分流的,然后转过来,不用开水龙头水压会压过来,结果就是霹雳霹雳啪啦啦的水声把我搞醒了。不想自己修坏了,就转了阀门。
说好要更文,结果打开文档不知从何写起。旧坑忘了剧情,新坑那天晚上的语言的风格很奇怪,要是为了顺从这个设定大概还是不想今天写,结果什么都没写,只是在脑内完善了一下脑洞。 我突然发现,从本质上,我会喜欢的东西和人,我都不认同。虽然能够理解,但是理论的根基却不认同,这就很奇怪了。
虽然行事上是一样,但是原因就大相径庭了。与其说是奇怪,不如说还是痛心。 话题转换的过快了。回到写东西的话题上,根本就控制不了,我大概算是代入派的,非要命题会苦恼,多数脑洞都是半梦半醒的时候想到回是这样。
写的越准的角色,我越发的不想写,之前在萌一个作品的时候给隔壁班同学讲我的一个脑洞,讲到Y这个人,原文里是主角,但是我写同人我反正不会写他是主角形式的,然后我的同学突然讲到她眼中的Y是如何的……居然和原文是对的上的。然而我并不能卖出自己粉的CP,自己萌的角色也卖不出去,我的同学们永远只会这样打击我。 可能是太爱我了。 相对的,人物暴走的情况时时刻刻都在发生,所以我觉得想好开头和结尾就够了。其实只是控制不住而已,本来就是因为控制不住才写的。

但是输入比输出舒服多了,最近在看书,叶嘉莹的《人间词话七讲》和一本《经典杂文选读》,《菊与刀》看了一部分。网络小说部分,是把《贩罪》看完了,里面很多想法其实很深,而且我一开始的想法是有点反sh,结果三观很正,非常社会主旋律。

现在已经是新世纪了,或者说21世纪,文化输入和输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之前和tzj吃饭,他帮忙处理了餐盘,我只是稍稍弯了一下腰说谢谢x3,结果被吐槽说一般大家不这样。之前在路上打招呼也是这样。稍稍弯腰低头,被说了一般大家点头就好,或者挥手,但是颈椎不太好,点头就像是刻意躲避,手上又拿着东西。我并不理解啊。

誓师大会中间要互相佩戴一个小徽章,但是并没有人给我戴。我左手边是gz和cxk,两个不止上厕所一起去倒垃圾也要一起的同桌,性别均为男,然而并不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只是普通的同桌关系。右手边是dqy和lxy,现在成了一对面对高考没有未来的情侣,当时dqy和zyz还没分,zyz对lxy放狠话说我懂爱上一个有夫之妇的痛苦,好笑吧。

然而在这两个组合中间的我只有一个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