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闲谈

小故事。

我有个友人的友人,我和她很神奇,一般我站的CP和她都是反的,当然因为我杂食的原因,通常我也可以和她聊一下这些话题。

在一个很适合拉郎配的作品里,她说她站的是AB,我说太好啦我也站AB。然后我问她CB吃不吃,她说天啦,CB她不吃,因为她每次看AB通常如果插足都是C在干的。可是其实我买过CB的本子,然而作者却是个A中心,我就是因为这篇转了AB,虽然作者本人是绝对的CB走向的写法内容,A在里面只是普通的路人。但是却让我觉得这个作者果然还是最喜欢A啊。虽然我就是个B中心,自己的话果真更想磨刀霍霍向BA,你说我不正常我也认了,其实根本像无差比较多。

之前在另一个作品的时候,有个我一直在看的作者开了一篇文章。发现一篇文章如果是AB,可以分为,A中心AB,B中心AB,并不AB的C的AB,等等。【这个等等里面内容千奇百怪数量可能也不少说白了就是我不记得了。】

最后一种虽然少见,然而似乎这样说是缺乏热爱的,但至少努力的在附带卖广告的感觉,但食用的时候或许会发现新的想法。

友人和关注的太太的故事就这么结束了。似乎并没有讲什么有用的话题。

看到的人大概不清楚究竟是个啥意思。或许我自己ABC打多了就也就是打错了,根本就是按照字母顺序排的。兴趣大概还是四年前的样子,意外的长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