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唉。

也就是个人闲谈的那种感觉,偶尔也想要发发牢骚吧。

世界上哪来的那么多宇宙警察,之前xxx的时候我觉得现在这个风气怪怪的了。

抄袭有实际确切证据批判也就算了,敏感性内容就是灰色地带,有人能接受有人不能接受是很正常的。

可能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人在网上闲着没事干,用小号源源不断喷吧。产出者的热爱多少都是有限度的,想做所以做,不开心就算了。你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还有别人喜欢。

可是……

毕竟她是个那么好的人,我之前出坑很久回来进一步产出也有一定的原因。

之前我看见的不愉快多是心里有个疙瘩,那种地上一块小石子绊倒了的感觉,当时就想离开了。后来还是感觉算了吧,至少把坑填了,只可惜挖坑太多,至今没有填完。生活上最近又遇到一些事情,更新也难以维持,虽然我努力更过。

后来,听说了那样的事情。唉。

我从不CP毕业。只是不会再看,不会再写。说起来我自己产出的时候是不看同CP文章的,会串起来。之前那段时间也不对,看了些非文艺研究类的,反而有科普说明文的意思了。不合适,检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