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杂谈-情感是一种信息

即使想要隐瞒,但写出文字,作出旋律,画出图像不可避免会暴露自己的内心。

但无论如何坦诚,却又终究会有所隐瞒。

从事非机械劳动的人每一次都会有差别吧。想要爱或者想要被爱着。过往的有一天,在我精神状况有些问题的那段时间的一个晚上,曾经毫无保留地表达崩溃与占有,更多的却又有毁灭的意味。但对方已经不是对我来说对的人了,所以没办法进行沟通。不了了之。

不要对精神处于不健康状态的人强行背负责任,毕竟多数时候自己意识到了,但是却没有办法。伪装能够正常生活的样子,但是其实已经开始出现混乱了。

纤细敏感的性格的人更容易受到伤害,性格沉默谦逊的人很难让人想到这类人的温柔。

说真话的话,是害羞吧。

从困难的时期走过来之后的世界更加的宽阔了,心变得宽阔了。放下一些责任,为了追寻自由,做出徒然的斗争。

我曾向往过一个不自由的自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