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君

这里是锆君。欢迎留言和私信。
khr堆文站→zrzsqgq/人形几何
APH仏英→林哲玄
全职相关→rrr
微博→zrzsqgq
贴吧→锆君
兴趣爱好广泛,一般无雷,杂食。
话多,话超级多。
总之在寻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这个,如果要算有产出的话。

最热的是仏英,虽然相比我也很喜欢米英,但是我一开始是英仏这样,后来的变迁很复杂,就是那种没事就想写仏英这样。米英也看但是不会自己写。

最冷的,在我的电脑里有个word文档是平和岛 幽*圣边 琉璃。这对冷的原因不仅是因为是BG,还有出场少啊,某些CP太热了之类的也有,drrr!!这个作品里出场的人物本身也很多。青帝也算是冷吧,虽然我没写过。

不算产出的话。

最热的真不好说,每个作品里面基本上主流的CP我都有多多少少萌过,但是不会深入。对于绿高绿没有抵抗力。最冷的大概是青帝了,不过我怀疑第二期制作之后未必会冷。

评论